【水養肌保濕EX系列】高倍玻尿酸保濕再激升|秒爆水全面進化

2021-12-21 00:00:00

保養不能光靠『保濕』,提升肌膚『防禦力』更重要!OGUMA水美媒超過1,000次試驗,透過全新進化保養科技,將月銷千萬瓶,百萬會員最愛「水養肌保濕系列」,2021年全新升級配方,隆重推出「水養肌保濕EX系列」,玻尿酸提升200%、修護防禦提升300%、保濕持久提升300%,擁有高倍水感卻不黏膩,保濕進化持久度UP,好膚質全面PLUS。

    調配最佳比例的4重玻尿酸,達到更精準的滲透吸收,肌底到角質層瞬間達滿水位,自然透出水嫩光圈。另提升3大防禦成分,「FILMEXEL®」、「人參根萃取液」、「七葉樹萃取」強化肌膚抵抗力,形成肌膚保護屏障,同時修復肌膚瑕疵,長期使用改善膚質。「水養肌保濕EX系列」採用全新科技「4D玻尿酸」,透過4重水活科技,建立立體的儲水海綿層,讓水分滲透每層肌膚,達到外層補水內層鎖水,像海綿般讓肌底吸飽水分,由內而外肌膚散發水潤光感。

 

 

Hyacross超大分子玻尿酸
結合多個水分子,形成微型儲水池,持續滋潤、補水、防護,抵抗紫外線對肌膚的侵害,24hr超長效保濕,減少水分流失。

HA玻尿酸
是最好的天然保濕鎖水因子,具有特殊的保水作用,是目前發現的自然界中保濕性最好的物質,能牢牢鎖住1000倍於自身重量的水分,使肌膚持久保持足夠的水分和充盈的彈性。

Hymagic-AcHA吸附型玻尿酸
擁有優秀的親膚性,短時間結合水分子,提高肌膚含水量,使肌膚水潤持續24hr,強大的修復效果,可改善粗糙、乾燥等現象。

miniHA微分子玻尿酸
快速的吸收效果,讓水分直達表皮和真皮層,深層保濕,從肌底修護,可改善細紋,回復肌膚彈性,延緩膚質老化。

 

共同3大防禦成分

FILMEXEL® 長心卡帕藻&刺雲實果萃取
萃取自長心卡帕藻及刺雲實果,能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層,阻絕空氣中的微粒,同時也能保護水分流失,迅速展現緊實效果,更能填補臉部細紋、縮小毛孔,改善整體膚況,使肌膚看起來平滑潤澤。

Panax Ginseng Root Extract 人參根萃取液
萃取人蔘根高效抗老精華,透過傳統東方智慧與頂尖西方科技,提升肌膚緊實度、提亮光澤度、強化防禦力,賦予肌膚滿滿活力,提升紅潤好氣色。

Aesculus Hippocastanum (Horse Chestnut) Seed Extract 七葉樹萃取
來自歐洲七葉樹籽萃取液,具有收歛鎮靜、舒緩不適、調理皮脂分泌等效果,也能維持肌膚彈性,撫平肌膚細紋,使膚質煥然一新。

水養肌保濕精華EX 30ml / 訂價$1,700

#暢銷NO.1精華 #30秒瞬效爆水 #水嫩度持續16hr

在找一瓶日夜都能用的超級精華嗎?只需30秒保濕精華快速滲透肌底,由內而外提高肌膚含水量,讓水分直達肌底,解決乾癢、泛油、脫皮等肌膚缺水問題。全新添加「火燄樹萃取液」、「香蜂花葉萃取」草本萃取,結合保養新科技「4D玻尿酸」,增加肌膚抵抗力,快速修復瑕疵肌。

水養肌保濕凝乳EX 40ml / 訂價$1,570

#油水平衡專家 #雙效防護鎖水 #潤澤感UP

肌膚總是反覆乾燥,又不喜歡乳霜的黏膩感?「水養肌保濕乳液EX」添加「水嫩保濕因子」、「天然生物聚合物」等成分,形成天然的肌膚防護膜,清爽不黏膩,長時間維持肌膚高保水度,改善乾澀、細紋問題,結合保養新科技「4D玻尿酸」,維持一整天的水潤飽滿,防護並安撫舒緩肌膚,延緩老化,為肌膚注入水光能量。

水養肌保濕亮眼凝露EX 8ml / 訂價$450

#追劇必備神器 #水感再升級 #疲勞一抹OUT

「水養肌保濕亮眼凝露EX」保濕續航力升級,眼周水亮再Double。延續粉絲最愛的滾珠設計,冰鎮舒緩疲勞、明亮緊緻雙眸,完美解決3C族長期追劇、划手機,導致眼周暗沉、細紋、疲勞等現象。特別添加「愛爾蘭海草萃取」、「積雪草萃取」成分,結合保養新科技「4D玻尿酸」,提升補水效果,延續保濕持久度。

水養肌保濕水活霜(清爽型)EX 30ml / 訂價$1,700

#輕盈無負擔保養 #油性肌保濕神品 #鎖水力激升

挑戰夏日最清爽的保濕霜!配方重新升級「水養肌保濕水活霜(清爽型)EX」,針對台灣濕悶氣候所調整的保濕霜,零黏膩、快吸收、超保濕,油性肌也能安心使用,上妝不起屑,還能讓妝感更加服貼。全新添加「紅沒藥醇」、「醋酸鹽維他命E」等鎮定保水成分,結合保養新科技「4D玻尿酸」,加快保濕成分作用速度,即時為肌膚注入飽滿水分。

水養肌好眠凍膜EX 30ml / 訂價$1,240

#懶人保養救星 #夜間密集保濕 #黃金8hr修護

白天一整天在冷氣房,肌膚水分流失快,一到下午就脫妝,日常保養除了水、精、乳、霜外,晚上多加一瓶「水養肌好眠凍膜EX」鎖住所有保養精華及水分!另添加「醣基海藻糖」、「植物海洋複合物」等防護成分,同時全新升級「維他命E精球」,結合保養新科技「4D玻尿酸」,鎖水效果再加倍,隔天肌膚喝飽水,上妝不卡粉,妝感更圈粉。

東海 POPPY:保養我選擇可以讓我快狠準,微保養也能很到位的OGUMA水美媒

婗媽。甜栗子:OGUMA 秘之湧水美媒對婗媽來說就是「保濕噴霧」的始祖

面膜囤貨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