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國貴族也瘋狂,頂級食材入保養更奢華(◍ ´꒳` ◍)

2020-09-08 00:00:00

如果將食物的價值分級,魚子醬肯定在金字塔的最頂端。堪稱是食材界奢侈品的魚子醬,早在中世紀,就成為歐洲皇室貴族才有權享用的夢幻美食,到現在也是豪門貴族享受的珍饈。頂級的魚子醬之所以價格昂貴,是因為合格的鱒魚取之不易,加上採集魚卵需專業的技術,每年所取得不到25,000公斤,如此稀少的數量,還真是有錢都不一定買的到!

 

 

無可挑剔的黑鑽保養

魚子醬擁有豐富的蛋白質、礦物質以及維生素,豐富的營養成分,不僅對身體好,對肌膚更是完美無缺。他是天然的保濕劑,不僅能改善肌膚彈力、色澤及緊實度,還可明顯感受到細紋被撫平,超神奇的修復效果,被各大國際保養品牌相中,推出動輒上萬元的保養品,仍有許多人趨之若鶩,不僅是名媛貴婦的保養首選,也是小資女願意存錢購買的目標,無可挑剔的完美成分,保證試過就回不去了!

 

 

今晚,我想來點…「水美媒的珍珠魚子醬」

OGUMA水美媒研發團隊歷經多年研發,推出「珍珠魚子醬(珍稀升級版)」,萃取珍稀奢華的Caviar Extract專利魚子醬,20,000顆魚子濃縮萃煉出一滴魚子精華,從中提取豐富蛋白質、水溶性維生素、礦物質等,其結構和人體肌膚類似易被吸收,可迅速增加肌膚彈性,淡化肌膚紋理,改善肌膚暗沉,重回澎潤的嬰兒無瑕肌。晚上密集修護,可迅速修護肌膚瑕疵,白天妝前使用,可讓妝感更加服貼、亮麗,貴婦氣質自然而生。連續使用二週後,肌膚可感受由內而外的光澤亮麗,持續使用讓歲月痕跡悄然消逝!

 

 

顆顆:連續 7 日水美媒保養後,肌膚的改變真的看得見!

天天敷?最後敷?『面膜』你敷對了嗎

NG行為讓肌膚越敷越糟
面膜囤貨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