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每個人都需要一瓶天堂之泉?

2020-03-04 00:00:00

近期網路評價爆棚、網友票選最喜愛的保養品「秘之湧天堂之泉」,不僅深受網友青睞,也在演藝圈掀起一陣「天堂旋風」,堪稱是世上最好用的保養品,現在正值肺炎疫情嚴重期間,「不沾手保養」成為保養趨勢,天堂之泉更是每一個人保養肌膚的唯一選擇,那為什麼大家對「天堂之泉」的評價如此高?為什麼世界上每一個人都需要「天堂之泉」呢?

因為天堂之泉是全世界唯一的完全隔絕密閉式超級保養品,使用前後沒有感染與污染的可能,非常安全。一般的瓶瓶罐罐保養品像是精華液、乳液、霜類、還有化妝水,都必須用手接觸塗抹,產品也容易被空氣污染,另外,疫情期間大部分的人都會戴口罩,會在臉部留下明顯的勒痕,只要噴天堂之泉,讓肌膚瞬間補滿水分,勒痕很快就消失,而戶外陽光與室內燈光的紫外線,會在臉上出現口罩形狀的尷尬色差,只要多噴幾次天堂之泉,色差就不會出現,若有上妝戴口罩,妝粉會黏在口罩上,形成臉上彩妝不勻稱的現象,只要在戴口罩前及脫口罩後噴天堂之泉,臉上的彩妝一定會始終保持最美麗的狀態。

 

世界上每個人都需要天堂之泉,因為它是唯一直接補水的超級保養品。它富含超多種的微量礦晶離子,一接觸肌膚,會發揮強大的離子交換力量,讓水分與養分立即吸收到肌膚底層,可調理肌膚油水平衡、淨化毛孔、及延緩老化現象,使用天堂之泉保養肌膚,直接補水徹底解決水分流失的問題,所以保養效果遠遠大過那些精華液、乳液、霜類。一天只要噴5次天堂之泉,取代塗塗抹抹瓶瓶罐罐的早晚保養,當然,噴越多次保養效果越好,有化妝還可以讓彩妝越噴越漂亮,一整天都不用補妝。

「不要再說我沒用了!」前導保養的吶喊,你真的認識它嗎?

前導觀念帶你突破保養碰壁期

Weddings新娘物語

面膜囤貨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