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下的美肌聖物 隨手一噴打造水潤肌

2021-05-20 00:00:00

疫情下的美肌聖物 隨手一噴打造水潤肌

疫情來勢洶洶,口罩成了必備用品。口罩雖能防疫,但長時間卻也容易改變膚質。長期油水不平衡及外油內乾下,勢必得「對症下藥」,3天不喝水,身體出現問題;肌膚1天沒補水,便會發出警訊,成了「口罩肌」的你絕不能輕忽,控油、保濕得雙管齊下。

拒當「口罩肌」恢復「水煮蛋肌」就從現在做起!

 

 

WFH懶得上妝?素顏更有魅力!

疫情嚴峻下,企業紛紛採取「在家上班」模式。在家上班懶得上妝,卻又面臨要視訊會議的尷尬場面?平時容光煥發的你,肯定很難想像素顏上戰場是甚麼畫面;其實,素顏也可以美美的!
讓鏡頭前的你再也不尷尬,素顏噴一下水美媒,讓滿滿礦晶離子能量幫你加持,鏡頭前的你肌膚也可以很透亮。

走到哪都要戴口罩,口罩帶來的摩擦以及肌膚悶熱,更容易讓肌膚問題浮出檯面!擁有深海力量的水美媒,讓你煩惱一掃而空。增強肌膚防禦力、抗壓性;透過超微細分子團到肌膚深層,達到深層補水、油水平衡效果,有效改善口罩造成的問題肌;一天不限噴的次數,天天噴效果更加顯著。

 

 

給肌膚喝好水 全面保養小貼士

受夠了瓶瓶罐罐的保養,是時候該斷捨離!「秘之湧水美媒」帶給你全所未有的感受;在全台水情拉警報下,你的肌膚還能隨時隨地喝飽水。

 

 #肌膚保養大補帖 
一瓶多種用途,能單獨使用、能當前導搭配其他保養品;I.C.E.礦晶離子布列塔尼晶鹽,透過離子交換力量,有效穿透深層肌膚,解決各種肌膚保養困擾,讓肌膚保持Q彈水嫩狀態;一次提升肌膚續航力、吸收力、保水力、修復力,堪稱「肌膚24HR充電器」

 

 #彩妝保養一把罩 
炎炎夏日加上疫情嚴峻,肌膚缺水乾燥下,底妝容易土石流,也容易產生卡粉問題。此時不擔心防曬隔離與粉底液難推勻,直接加上水美媒,讓妝感更加細緻。完妝後噴上水美媒,可達定妝且不易脫妝,彩妝效果即可放大。

 

 #澡後肌膚守護星 
沐浴後的肌膚,因為蒸氣關係使得毛細孔全開,肌膚變得乾燥,此時用毛巾擦乾肌膚再噴上水美媒,不僅能補水,還能讓超微小水分子快速滲透肌膚,有助於後續保養吸收加乘效果

 

夏天與疫情帶來肌膚的不便,造成肌膚毛孔阻塞問題,噴上水美媒迅速重整肌底,更能沁涼一夏。

蘇凱馨-Angelina S:OGUMA水美媒真的是我從小到大桌上都會有的

【全台獨家】全產品開放體驗!|不滿意 來電就退

買再多,180天內一通電話就退費,用過的商品不用還哦!請儘管用!
本檔滿額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