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領新風潮「CAP護膚法則」,你必須知道!

2024-02-08 00:00:00

以往舊的護膚模式已經不能滿足愛美的我們了,現在備受矚目的「CAP護膚」風潮席捲而來,比起「早C晚A」或「ABC保養」更全面且強大,除了維生素A、C外,再加入逆齡界王者—胜肽 (Peptide),兼具保濕舒緩、美白抗老,更安心更有感,讓膚質直接躍升資優前段班,想要讓肌膚突破現狀再進化的水水們,一定要試試!

 

 

什麼是CAP護膚法則?

早C(維生素C)晚A(A醛),以白天防禦煥白、夜晚緊緻煥膚的概念,讓美白緊緻毛孔以及抗老效果一起並存共進;再增添P(胜肽)一大生力軍堪稱完美護膚公式,撫紋更有感,美白超激升,效率保養大大加乘!

 早C 美白精華|淨白透亮|
讓看起來疲憊、黯淡無光的肌膚,透過維生素C衍生物及亮膚成分,恢復健康光澤及原有的勻稱亮麗膚色。

晚A 煥膚精華|拋光緊緻|
超能A醛有絕佳的修護力,激起肌膚活力,在夜間加強肌膚煥新與修護,增加肌膚彈性並淡化明顯細紋。

早晚P 修護乳霜|彈嫩撫紋|
維持肌膚保水度、增加柔嫩度,同時令肌膚彈力光潤、充滿健康活力。

TIPS 保養前關鍵手法
每一步驟前先噴秘之湧天堂之泉,提升C.A.P. 6倍保養效果。隨身攜帶噴天堂之泉,維持水嫩一整天。

 

 

一次升級CAP護膚保養

*左 積雪草超A醛全效煥顏精華  *右 純淨白C PRO

追求光速美白無瑕的你
最強激光安瓶 1滴注入極效美白光

#淡化斑點  #改善暗沉  #高效美白

富含高濃度維生素C、山花精、角質亮白寡肽與吟釀麴等萃取成分,幫助淡化色素斑點、改善膚色暗沉不均等現象,使肌膚細緻勻亮,白天使用也不用擔心會反黑(但請務必做好防曬哦~),增強肌膚抵抗日間環境壓力,打造超激光美肌。

▶ 純淨白C PRO (8ml+0.25g) x2 / 訂價$1,980

✦OG桑小提醒:維生素C可有效改善暗沉,務必搭配使用防曬產品,提升亮白效果。

 

拒絕肌膚老化的你
溫和煥膚 打造緊彈亮青春美肌

#細緻毛孔  #淡化細紋  #緊實肌膚

透過獨家技術完美結合核心科技雙霸主超能A醛、積雪草精華,全膚質適用,溫和代謝老廢角質,改善瑕疵、緊緻毛孔,一掃暗沉蠟黃疲態,重現發光BABY肌,由內而外細緻呵護,注入保濕深層修護,維持全天候明亮妝容,讓膚質更加勻亮透嫩,全面提升膚況,煥活肌膚宛若新生!

▶ 積雪草超A醛全效煥顏精華 30ml / 訂價$1,980

✦OG桑小提醒 : 初次使用含有A醛的產品,可能有乾燥、輕微泛紅等現象,因此需建立肌膚耐受性,初期使用建議先三天使用一次,待肌膚適應後,再逐漸增加次數至每天晚上使用。

 

想找回年輕肌齡的你
輕盈抗老霜首選 多胜肽緊緻澎彈

#撫平皺紋  #光滑緊緻  #恢復彈性

獨特添加6種頂級胜肽,無負擔的細緻絲綢質地,能深入肌底活化肌膚,除了細緻柔嫩之外,更能從內注入彈潤澎盈,一掃肌膚因時間流逝、壓力產生的疲態,同時撫平細紋、延緩肌膚老化,幫助肌膚恢復彈性,輕鬆實現肌膚澎、彈、潤!

▶ 極致煥采超胜肽絲綢霜 30ml / 訂價$2,180

彎打。Just Do Eat:從學生時期開始,一路愛用到現在的百元平價保養品

【2024 會員專屬】天之驕女 余秉諺駕到 ::粉美肌LIVE見面會::

面膜囤貨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