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%的人都錯了!怎麼洗才有好膚質?( • ̀ω•́ )

2021-01-26 00:00:00

好肌膚從清潔開始!8款清潔系列強推薦,素顏也能養成水煮蛋肌

別再用治標不治本的遮瑕方式了,想擁有光滑細緻的肌膚,清潔絕對是養好膚質的關鍵!若是髒汙、彩妝殘留在肌膚,不僅堵塞毛孔,也導致老廢角質堆積、黑粉荳荳增生,髒東西出不去,營養進不來,肌膚表層蓋滿違章建築,妝感自然不會服貼,久而久之導致肌膚發炎甚至變成皮膚病。還在煩惱怎麼清潔不踩雷嗎?8款水美媒最熱銷清潔產品,附帶正確又簡單的使用方式,輕鬆擁有吹彈可破的好肉底。

 

 

什麼是啾度?
「不是所有的洗面乳都適合你!」水美媒專業保養團隊深知清潔的重要性,將清潔產品透過「啾度」作區分。「啾」是手指在清潔玻璃上所發出的聲音,在這裡形容清潔後手摸肌膚的觸感,因為產品添加的界面活性劑不同,洗後感受也不一樣,啾度越低,洗後越水嫩平滑,啾度越高,觸感偏極淨清爽,可按照自己喜歡的觸感做挑選。

 

 

年銷量10座101!超人氣卸妝油│ 卸妝油(全臉,乳化型) 

「彩妝殺手」超強卸妝油,深層卸除頑固彩妝,防水睫毛膏、眼線以及抗UV的彩妝品都能輕鬆帶走,30秒100%乳化,迅速溶解彩妝、髒汙,不堵塞毛孔、不生成粉刺,洗完不乾澀緊繃,讓肌膚真正的深呼吸。

◆ 啾度:0
適合的膚質:無妝、淡妝、濃妝都適用
使用方式:雙手乾燥,按壓3下於手心,均勻按摩臉部肌膚,沾取少量水徹底乳化彩妝(乳化動作3次),最後用溫水洗淨肌膚。

150ml/訂價$980
\單瓶特惠 $441/
 【 2瓶限時特惠 $382/瓶 】 

 

 

網友票選Top.1,超綿密潔顏露│ 胺基酸泡沫潔顏露 

胺基酸是蛋白質中分子最小,成分溫和、不傷肌膚,任何膚質都適用,豐厚的細緻泡泡,深入毛孔清除髒汙。另外,弱酸性的洗劑PH值為5.6與皮膚PH相近,洗後迅速形成一道半透性的保護膜,天然保濕因子可留住水分,洗後不緊繃不乾澀。

◆ 啾度:0
適合的膚質:乾性肌、敏弱肌、油性肌
使用方式:雙手打溼,按壓6下,均勻按摩臉部肌膚,可加強鼻翼兩側及較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,最後再用溫水洗淨肌膚。

130ml/訂價$860
\單瓶特惠 $387/

 【 2瓶限時特惠 $335/瓶 】 

 

 

洗臉也能很奢侈!貴婦最愛潔顏商品│ 柔絲蛋白潔顏精露 

使用天然頂級蠶絲蛋白,分子大小為膠原蛋白的1/20,含有18種氨基酸,輕盈的柔絲膠狀質地接觸肌膚後,自動轉化為絲滑清新的保養液,輕鬆溶出髒汙、殘妝。清新茉莉花香調,兼具洗臉和保養功能,讓肌膚和心靈踏上一趟奢侈的紓壓療癒之旅!

◆ 啾度:0
適合的膚質:乾性肌、敏弱肌、油性肌
使用方式:雙手打溼,按壓3下,在臉上畫圓按摩拉絲,均勻按摩臉部肌膚,最後再用溫水洗淨。

100ml/訂價$1,200
\單瓶特惠 $440/

 【 2瓶限時特惠 $360/瓶 】 

 

 

清潔保養2合1,百萬會員好評推薦│ 綠茶彈力潔顏慕絲 

萃取鮮嫩綠茶,豐富的兒茶素,可延緩肌膚老化,提升肌膚防護能力,清潔同時在保養。獨家壓頭設計,輕輕一壓就能擠出比毛孔更細緻的泡沫,就像數萬個清潔工深入毛孔幫你徹底清潔做大掃除。

◆ 啾度:1
適合的膚質:乾性肌、敏弱肌、油性肌
使用方式:雙手打溼,按壓6下,均勻按摩臉部肌膚,可加強鼻翼兩側及較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,最後再用溫水洗淨肌膚。

200ml/訂價$820
\單瓶特惠 $369/

 【 2瓶限時特惠 $319/瓶 】 

 

 

溫和清潔代謝,肌膚平滑亮白│ 微米蒟蒻去角質凝凍 

100%的植物凝膠纖維,可溫和帶走老廢角質、改善黑頭、減緩暗沉粗糙,不傷害肌膚也能輕鬆帶走髒東西,同時鎖住肌膚水分,洗完就像充氣的氣球般澎盈咕溜。

◆ 啾度:1
適合的膚質:任何膚質均適用,建議一個禮拜使用2-3次。
使用方式:雙手乾燥,取50元硬幣大小,輕輕按摩肌膚30秒到起屑,最後再用溫水洗淨肌膚。

65ml/訂價$1,080
\單瓶特惠 $421/

 【 2瓶限時特惠 $345/瓶 】 

 

 

酵素選得好!素顏肌彈嫩沒煩惱│ 多重胺基酸酵素淨化毛孔潔顏乳 

透過獨特分子膜萃取技術,將天然BLF保濕成分與多重胺基酸結合,於肌膚表層形成薄膜,溫和軟化角質同時進行基礎護理,提升肌膚防禦力達到高保濕,維持油水平衡與健康。

◆ 啾度:2
適合的膚質:乾性肌、油性肌、混合偏油肌。
使用方式:先將臉部打濕,擠出潔顏乳於雙手,用水輕搓起泡,均勻塗抹於臉部並輕揉畫圈按摩,可多加強清潔鼻翼、下巴等T字部位,最後再以清水洗淨泡沫。

100ml/訂價$780
\單瓶特惠 $351/

 【 2瓶限時特惠 $304/瓶 】 

 

 

守住男人的面子!控油清潔1瓶Get│ 男仕極淨保濕洗面乳 

深層潔淨肌膚髒汙、帶走多餘油脂,含豐富保濕因子,為肌膚灌注充足水分,洗完後肌膚油水平衡,PH值(4.5-7.5)相當溫和,舒爽不乾澀的觸感,滿足男人簡單、快速的保養訴求。

◆ 啾度:3
適合的膚質:油性肌、混合偏油肌
使用方式:雙手打溼,取1顆花生米大小,用手指輕輕畫圓10下,均勻按摩臉部肌膚,可加強鼻翼兩側及較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,最後再用溫水洗淨肌膚。

100ml/訂價$750
\單瓶特惠 $337/

 【 2瓶限時特惠 $292/瓶 】 

 

 

別再用沐浴乳洗!給妹妹最輕柔呵護│ 私密肌潔淨凝露 

專為嬌嫩的私密肌膚所設計,長效弱酸PH值,添加天然乳酸,平衡身體好菌,能提升防護力,舒緩肌膚不適,洗淨異味,達到柔嫩保濕滋潤功效,讓私密肌天天清爽,天天乾淨。

適合的膚質:任何膚質均適用。
使用方式:將私密肌膚用清水濕潤後,取50元硬幣大小,用手指輕輕畫圓10下,輕洗私密處,再以水沖淨即可。

120ml/訂價$388
\2瓶特惠 $388/

 【 4瓶限時特惠 $159.5/瓶 】 

 

 

皮膚科醫師沒告訴你的亮白秘辛

本期專刊|母檔面膜囤貨季$30.3up

檔期時間113/04/18-05/20
面膜囤貨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