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天敷?最後敷?『面膜』你敷對了嗎

2020-08-04 00:00:00

台灣人超愛敷面膜,更把這份熱忱發揚光大。根據統計一年可消耗上億片面膜,幾乎能環繞地球13.5圈!儼然成為NO.1的臉部保養品,台妞熱愛不是沒有原因的,透過「封閉式保養」讓肌膚吸收所有精華,15分鐘迅速澎潤有感,非常符合現代人講求快速的保養。But!很多眉眉角角不注意,可能讓肌膚越敷越糟,導致肌膚問題增生、脫皮乾燥等問題,對忙碌一天的人來說,想越快速保養,越不小心踩雷,敷面膜的方式不正確,敷再多面膜也是敷辛酸的!

誤踩面膜的4大的地雷

❌天天敷 ❌敷後不清洗 ❌敷超過15分鐘 ❌選錯面膜紙質

 

 

世界NO.1面膜在台灣

OGUMA水美媒首創全球第一片「水面膜」,推翻所有面膜的限制,不僅⭕可天天敷、⭕敷後不用洗、⭕敷臉時間可拉長15-30分鐘,另外,水面膜的面膜紙也大有來頭,嚴選自日本的短纖維材質,可快速導入保養精華,也不易引起不適反應,而且它是世界唯一「保養後敷」及「帶妝敷不掉妝」的面膜,鎖水效果為一般面膜200%倍,已銷售3,000萬片,相當於8,900座101,超過50萬人見證有效!

 

 

台灣暢銷20年經典噴霧「秘之湧水美媒」,經過專業團隊研發,濃縮成一片「秘之湧水美媒超導離子水面膜」,敷一片等於噴150次的水美媒,質地不黏膩、吸收快,成分極為溫和,不添加任何酒精、香精,敏弱肌也能使用,天天敷也無負擔。
 
超過百萬人愛用推薦的「秘之湧天堂之泉」也推出面膜了!!!「秘之湧天堂之泉玻尿酸水面膜」添加多重玻尿酸成分,敷一片等於噴1/3瓶的天堂之泉,只需5分鐘,就能感受亮白、水嫩感,最適合肌膚急救補水,妝後敷上一片,還可維持12小時不崩塌的完美妝感。
 

「水面膜」化解所有肌膚悲劇

情境1. 約會前的補水急救

「晚上約會,下午就脫妝怎麼辦?」立刻敷一片「秘之湧天堂之泉玻尿酸水面膜」,只需15分鐘,肌膚補上滿滿的水嫩光澤,散發細緻的亮白光芒,取下後簡單補妝,讓妝感更加服貼,持妝12小時不是問題!
 

情境2. 療程後穩膚鎮定

療程後皮膚較脆弱、乾燥,甚至乾癢脫屑,天天敷一片「秘之湧水美媒超導離子水面膜」,密集補水修復肌膚,只要3天重回光滑的健康美肌。
 

情境3. 長途飛機不鬧「肌」荒

待在10小時以上的飛機,肌膚就會喪失60%以上的水分,所以在機艙內必須立即補水,這時非常適合使用「秘之湧天堂之泉玻尿酸水面膜」作保養,不需卸妝直接敷上,讓肌膚迅速達滿水位,下飛機皮膚仍像明星般晶瑩透亮。
 

顆顆:連續 7 日水美媒保養後,肌膚的改變真的看得見!

「杏仁酸」何方神聖?為什麼它是女孩們的夏日最愛?!

本檔滿額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