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杏仁酸」何方神聖?為什麼它是女孩們的夏日最愛?!

2020-05-16 00:00:00

變黑、變油、毛孔變粗大!夏天痛苦的回憶重蹈覆轍?

女孩們夏天的共同天敵就是「變黑」,加上台灣悶熱的環境,一出門臉就像煎了荷包蛋油膩膩的。更可怕的是~現在疫情關係,必須時常帶著口罩外出,肌膚一整天悶著容易出現更多問題,有沒有發現最近肌膚毛孔特別大、出油狀況變嚴重、肌膚還出現一顆顆的凸起物呢?沒錯!90%的人夏天都有這些問題,隨著天氣漸漸轉熱,「杏仁酸」的關鍵字在網上成了熱搜,而它到底是何方神聖呢?讓我們來一窺究竟…

 

你所不知的煥膚神品─「杏仁酸」

「杏仁酸」因為脂溶性的比例較高,因此較容易吸附在角質層,不會快速進入皮膚內,相比其他果酸較溫和些,且具有改善角質老化、毛孔角化、色素沉澱以及淡化細紋等效果,所以大家一想到「溫和亮白」都會和杏仁酸連結在一起
 

 OGUMA水美媒推出的「植淨煥膚精華」近期掀起一陣搶購潮,「3+3=煥膚+修護」神奇的淨膚公式,讓溫和煥膚亮白再也不是夢。「植淨煥膚精華」添加「杏仁酸」、「甘醇酸」、「蘋果酸」3種酸類,可軟化角質層、溫和代謝老廢角質、暢通毛孔、改善肌膚暗沉處;另添加「金盞花」、「積雪草」、「維生素原B5」3種修護成分,有助於收斂及保濕修復肌膚等功能,破除使用酸類產品,肌膚會變薄、變脆弱的迷思。使用後一週就有感,不僅肌膚變亮白、平滑,也能改善滿臉油光等問題,這夏天有「它」就別擔心肌膚問題啦!

 

【美顏煥膚4原理】

 

使用「植淨煥膚精華」前,你須知道的4件事

Q1:白天可以使用嗎?
A1:可以的!白天使用不用擔心反黑問題,但外出建議還是要加強防曬喔。

Q2:什麼膚質才適合呢?
A2:任何膚質都能使用喔!若有毛孔粗大、暗沉、油性膚質,煥膚效果更佳,敏弱肌建議一週使用1-2次即可。

Q3:跟醫美煥膚療程相比?
A3:醫美療程的費用較高外,恢復時間較長,植淨煥膚精華可長期使用,溫和不刺激,是最棒的「居家煥膚」新選擇。

Q4:如何使用呢?
A4:跟著居家煥膚3步驟,持續一週養成亮白平滑肌。

 

第一步,輕噴秘之湧水美媒7-8下於全臉,輕柔按摩至肌膚吸收。
第二步,使用植淨煥膚精華(約滴管2公分的量)均勻塗抹於臉部;第三步可使用精華液、乳液、乳霜等作後續保養。

 

 

「關掉濾鏡,也關不掉你搶鏡的美顏」現在不用花大錢去外面做臉,在家也能做完美的「居家煥膚」,這個夏天,肌膚的疑難雜症通通交給它吧!

 

天天敷?最後敷?『面膜』你敷對了嗎

NG行為讓肌膚越敷越糟

「不要再說我沒用了!」前導保養的吶喊,你真的認識它嗎?

前導觀念帶你突破保養碰壁期
面膜囤貨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