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白保養始祖】萬眾期待,復刻回歸!

2021-04-07 00:00:00

2014年的「純淨白C」一推出就掀起保養屆大轟動!是水美媒的忠實粉絲,一定都聽過它─安瓶保養始祖「純淨白C」,超過100,000則好評留言:「吸收很快、亮白隔天就有感、不會反黑……等。」三大淨白成分,完美達到美白「防」、「生」、「速」,有效阻斷黑色素產生,透過離子交換作用,讓肌膚快速吸收美白成分,加速肌膚修復。後來由於原物料短缺,停止生產,讓不少粉絲心碎呢!

 

 

瞬效美白安瓶,一劑突破肌膚難關

OG桑聽到大家的心聲啦!敲碗敲到爆的「純淨白C」,2021年推出升級版「純淨白C Pro」美白急救安瓶,不僅瓶器升級,成分也大躍進。「純淨白C PRO」採用不透光小安瓶,完整封存活性成分,擁有高度穩定性,使用當下,即是最新鮮成分;高機能美白濃縮精華,添加黑色素天敵「甜菜鹼」、肌膚健康好菌「酵母菌」,以及來自阿爾卑斯山的7種植萃「山花精」,天然的萃取成分,溫和美白不刺激;100%的鮮萃維他命C粉,擁有高穩度、高純度、高鮮度,與精華液融合瞬間,充分釋放其亮白因子,一滴富含20顆柑橘的維他命C含量,透過水美媒的高滲透技術,提升肌膚吸收力,美白同時加速營養成分滲透肌底,夜間針對暗沉、細紋、鬆弛急速修復,早上搭配防曬產品,密集使用7天提亮有感,14天激活白皙肌因,28天更新淨白膚質。

 

 

使用步驟

 

 

U Joy Diary:♡我的青春回憶錄裡,滿滿的OGUMA水美媒♡

早春有了它 就能與美麗時尚零時差

女人我最大20170301 彩妝神器篇
面膜囤貨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