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破傳統敷面膜方法 3分鐘肌膚咕溜看得見

2021-06-22 00:00:00

疫情來襲、夏季各種外來因素情況下,導致肌膚問題漸漸浮現。其實,台灣人愛敷面膜的習慣早就舉世聞名,每年可消耗上億片的面膜,光是上市的品牌又好幾百家;有選擇性障礙的更是難以抉擇,尋找蜜糖過程中跌跌撞撞,敷面膜習慣更會影響後續保養程序,誰說面膜一定要敷15分鐘才有效?懶人保養救星又一發!OGUMA直接首創了「3分鐘傻瓜水面膜」!

 

打破傳統敷面膜迷思,直接給你史無前例的「封閉式保養」。
◆ 敷完面膜不用洗臉 ◆
3分鐘肌膚保水度提升 ◆
◆ 久敷不回吸,天天敷也可以 ◆

 

 

人生選對面膜 肌膚不再犯公主病

輕透又服貼的面膜材質,嚴選自日本短纖維材質;幫助快速導入精華,也比較不易引起過敏反應,OGUMA水美媒首創的「水面膜」,推翻了舊有面膜保養限制,讓你3分鐘敷完直接榮登保養界聰明達人。

面膜被24g的精華液給包覆,敷一片等於噴了150次的水美媒,純水性的面膜,成分相對安全,不分男女老幼都可使用,就算醫美術後敷也不是問題。

誰說面膜不能天天敷?「3分鐘傻瓜水面膜」,天天敷、3分鐘肌膚效果看得見,說好的水嫩肌就從這誕生!

 

 

懶人保養新招數 各種敷法超EASY

掌握前導密技5步驟,後續保養不煩惱!

基礎步驟後,就能直接輕輕擠壓面膜,把多餘精華液倒倒手心;輕拍於臉部肌膚、全身肌膚,當作保養前導液,後續取出面膜開始保養;3分鐘敷後有感,更能延長至15-20分鐘,使其效果加倍。

|天天敷 不需在乎季節|

一年365天,不需要跟隨季節而改變面膜種類,成分飽含深海能量,久敷不回吸,密集修護保濕加倍,讓肌膚長時間維持水嫩透亮。

|保養後敷 有效鎖住水分|

使用保養品後,運用水面膜當作鎖水功能。純水性成分擺脫傳統面膜黏膩感,敷後無需洗臉;提升保養品吸收效果。

妝前敷 持妝度直接爆表|

基礎保養後,上妝前敷上一片,提升了肌膚水潤感,改善毛孔問題,上妝後看起來更加動人,除了底妝不起屑,還不會卡粉!歐膩的透亮妝感小心機就是這樣產生。

完妝後敷 放大彩妝效果|

打破傳統!創新完妝後敷面膜,水面膜分子<彩妝分子,妝後敷3分鐘,重組彩妝分子進而幫助定妝。不需擔心吃妝問題,別家面膜可辦不到!

※小提醒:敷前敷後不用按摩以免脫妝

醫美術後敷 修復時間一手掌握|

無香精、酒精、色素,成分單純,即便醫美術後敷也可以,密集補水修護,立即舒緩術後不適感,降低泛紅程度,提升肌膚防禦力,從此愛美免等時間!

 

女生保養超耗時,擁有「3分鐘傻瓜水面膜」直接KO各種問題,身為面膜控的編,肯定要推大家入坑!

克萊兒 食尚生活:肌膚保養好了,即使素顏也很迷人

蘇凱馨-Angelina S:OGUMA水美媒真的是我從小到大桌上都會有的

面膜囤貨檔